小編外出!小編出外!小編外出!!!

不好意思, Art 小編好久沒有帶著 Cuni 們外出, 都一直在辦公室為大家處理線上服務, 今天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外出了!!!感謝董藝術家遠從美國回台, 讓小編能外出親自服務解說!(通常才輪不到我出馬ㄋ~ 要指定小編, 小編我才能出門喲!)

雖然沒陽光, 但也沒雨, 小編帶著 Cuni Box 穿越公園, 覺得好愜意, 好久沒有這樣的悠閒~ 真希望小編能天天帶桌椅去戶外為大家服務, 哈哈哈~ 誰先幫我發明行動辦公桌!這樣我就有機會了!!!

小編光光在公園 po 文, 就一整個感到滿足與幸福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