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技法 + 畫布 - Part 1!(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 油畫技法 + 畫布 - 示範作品 Part 1!

使用一般油畫技法, 畫在畫布上, 這是很多藝術家習慣的技法之一, 不如一起來試試使用 Cuni 水溶性蠟彩吧!可以大大縮短創作時間喲!立體效果更佳喲!!!

這個作品 Pedro Cuni 大師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也親自示範過喲! 示範作品在台灣唷! 凡參與 Cuni 相關活動, 都有機會親眼見到這作品喲!

了解更多相關內容:www.cuni-encaustic-asia.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