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uni Encaustic workshop! 即將開課了!今日開始開放報名, 額滿為止!』

『2016 Cuni Encaustic workshop! 即將開課了!今日開始開放報名, 額滿為止!』

















Pedro Cuni 蠟彩大師第一次前往亞洲舉辦 Workshop! 第一站就獻給了台灣!大家趕緊告訴身旁愛好藝術的朋友們這個大消息! 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一同來深入瞭解已有三千年歷史Cuni 蠟彩其中之奧妙! 

就在五月! 西班牙 Pedro Cuni 蠟彩大師即將抵台! 為大家分別在台北與台中各開一堂為期12hrs的短期課程囉! 名額有限! 中部以南的朋友們, 要麻煩你們跑遠一點囉~  




















報名表內有詳細課程內容, 只要12hrs, 跟著Pedro Cuni 西班牙蠟彩大師的步驟, 即可完成一幅作品! 重要的是!!! Pedro 大師將首次在亞洲地區公開古羅馬時代失傳已久的繪畫技巧!

***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M6Ima64x8z

















如有任何疑問與需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唷! 

See you soon!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蠟彩
Web: http://www.cuni-encaustic-asia.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uniencausti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蠟彩藝術家分享講座 - 大自然之藝術律動, 王佳彬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