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i Encaustic西班牙水溶性蠟彩課程 - 台灣場


2016 Cuni Workshop in Taiwan!

感謝大家對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的支持與鼓勵,
就在今年五月!我們終於有榮幸請到 Pedro Cuni 西班牙大師前來台灣開 Cuni Workshop了!










我們的西班牙大師 Pedro Cuni, 趁著紐約 Parsons 設計學院放假, 決定前來台灣為大家開 12hrs 短期密集課程囉! 這樣難得的機會! 不報名就太太太可惜了!

北中南朋友都有機會唷! Pedro Cuni 大師只能待兩周! (Btw, 台北場就快要額滿了! 還沒報名的人快快快喲!)
不分程度, 只要是愛畫畫的朋友們, 都可以參加! 不需要擔心有沒有繪畫底子喲! 
Pedro Cuni 大師會分別個別指導, 這就是為何我們需要限制每班人數的原因了!

每班只要湊滿10人即刻開班授課! 
無須擔心語言不夠好, 藝術是從心出發! 用心感受的!




課程共12小時, 報名成功即贈送 Cuni 6 Colors Set 基本盒一組
***
假日班還有小茶點可享用唷!







時間名額有限 (每班上限15人) ! 請大家快快快來報名唷! 機會是不等人的 ^ ^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cmnAxdrua6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