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Cuni 蠟彩大師親自示範如何“拋光” Cuni 蠟彩完成之作品 (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





Pedro Cuni 大師將今年年初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內現場示範作品之一, 帶來台灣讓大家親身體驗一下, 完成兩個月的作品大概是什麼樣子, 還有親自示範如何“拋光”!



為了帶出屬於蠟彩的特殊光澤, 應先使用吹風機在作品表面上作用, 以熱能將Cuni 蠟彩內的細小分子帶到表面上, 再選擇細緻質感的布料, 直接摩擦作品表面, 即可以讓作品提高光澤度與彩度!不需要 Varnish 也可讓作品有一樣的效果!Cuni 蠟彩完成之作品不需要 Varnish 保護, 就可以保存數個“世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