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uni Encaustic Workshop 只剩兩週就要開課了!

『2016 Cuni Encaustic workshop! 即將開課了!台北台中各一場!就要額滿了!還沒報名的人動作快喲!慢了沒座位, 可別怪小編沒通知喲!』

Pedro Cuni 蠟彩大師第一次前往亞洲舉辦 Workshop! 第一站就獻給了台灣!大家趕緊告訴身旁愛好藝術的朋友們這個大消息! 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一同來深入瞭解已有三千年歷史Cuni 蠟彩其中之奧妙! 

只剩不到兩週的時間!!!西班牙 Pedro Cuni 蠟彩大師即將抵台! 在台北台中各一場, 為期12hrs的小班制短期假日課程! 中部以南的朋友們, 要麻煩你們跑遠一點囉~ 

5/14-15, 10:30am-17:00pm 台中場:果子文創 2F
5/21-22, 11:00am-17:30pm 台北場:學學文創 3F

報名表內有詳細課程內容, 只要12hrs, 跟著Pedro Cuni 西班牙蠟彩大師的步驟, 即可完成一幅作品! 重要的是!!! Pedro 大師將首次在亞洲地區公開古羅馬時代失傳已久的繪畫技巧!


如有任何疑問與需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唷! 

See you soon in few weeks! 

*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蠟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蠟彩藝術家分享講座 - 大自然之藝術律動, 王佳彬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