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uni Workshop! - in Taichung. 5/14-15台中場

2016 Cuni Workshop! - in Taichung.
5/14-15台中場



請於上課前詳細閱讀以下資訊, 並備齊工具與材料喲!

課程時間:10:30am-17:00pm
                  (30min 休息時間, 會準備小餐點供各位享用, 可攜帶外食,
                   但請大家配合維護上課品質, 勿帶氣味重的食物, 影響同學上課喲!)
課程地點:果子文創/ 40361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號2F
課程內容:短短的12hrs, 將學習如何在水彩紙, 畫布, 木板與牆面上
                  使用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蠟彩!

1. 了解如何在水彩紙上使用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並以水彩技法詮釋.
(Learn how to use Encaustic Cuni as watercolor on watercolor paper.)
2. Cuni Encaustic 在文藝復興時期的明暗對比技法 ( 表現於木板上)
(Learn how to use Encaustic Cuni for the Renaissance technique of "chiaroscuro" on wood panel.)
3. 學習如何在畫布上表現歐洲古典技法!
(Learn how to use Encaustic Cuni for the European Academy technique on canvas.)
4. 最後, 將解開古羅馬壁畫技法的神秘面紗!失傳已久的技術!Pedro Cuni 大師將無私的       教導各位!或許會弄得有些髒兮兮, 請選擇舒適輕鬆的穿著, 或是帶工作圍裙喲!
(Learn how to use Encaustic Cuni to paint a Roman wall painting - Lost Technique!  )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蠟彩顏料, 我們會準備課堂上所需要的色彩, 以下的自備工具與材料則需要您
於上課前準備好喲!

1. 畫筆部分: Brushes.
(圖片僅供參考, 筆形不拘, 隨個人偏好)
*Hard natural bristle brushes. #2#4#6.
*Synthetic bristle #2#4#6,
*Watercolor brushes. #2 and #6


2. 刮刀 : Pallet knife
(各種形狀都可以, 依個人習慣與偏好)
3. 調色紙 : Disposable palettes
4. 鉛筆 : Pencil
5. 橡皮擦 : Eraser
6. 寬4-5cm的刷子
7. 調色洗筆用的小水桶(桌上用的)
8. 畫布 : Canvas 12"x14"
9. 紙板 : cardboard 12"x14"
10. 木板 : Wood panel 12"x14"
11. 水彩紙 : Watercolor paper 12"x14".
(畫布, 紙板, 木板, 水彩紙大小約28cm*36cm, 品牌材質不限)




*** 注意事項:
請務必準時或是提早5分鐘抵達教室, 若有相關疑問與需求, 請儘早與我們聯繫喲!
Tel: 0983-223981 (Ling) / E-mail: ling.cuni@gmail.com

額外開放名額, 還沒報名的人, 快點選以下連結, 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喲!



再次感謝您的熱心參與, 如有相關需求或疑問, 歡迎儘早與我們聯繫唷!
See you in Cuni Worksho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