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i 蠟彩廣泛運用1-2:水彩技法 ! Cuni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也能像水彩一樣運用!色彩飽和度更高, 彩度明度更佳!保存更久!





Cuni 蠟彩廣泛運用1-2:水彩技法! Cuni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也能像水彩一樣運用!色彩飽和度更高, 彩度明度更佳!保存更久!



Cuni 蠟彩廣泛運用第一篇:水彩技法!

Cuni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也能像水彩一樣運用!色彩飽和度更高, 彩度明度更佳!保存更久!



使用材料:水, Cuni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以及畫筆, 調色紙與裝水工具



使用方法:同水彩



差異性:Cuni 色彩飽和度高, 不易混色, 能長時間保存, 耐光性佳,

                Cuni 若以大量水稀釋, 會釋出色粉顆粒, 可用來使用特殊效果.



相同性:乾燥時間相似, 操作模式相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