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破表的影片!Pedro 大師親自幫獅子洗澡!!! Pedro Cuni with his favorite Lion!





詢問度破表的影片!Pedro 大師親自幫獅子洗澡!!! 
Pedro Cuni with his favorite Lion!

這隻獅子生活在當地氣溫冬天零下12度, 夏天高溫達50度! 過了幾年仍舊色彩鮮艷, 沒有任何毀損!不要再對 Cuni 蠟彩的保存度質疑了!!!
.
*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蠟彩
Web: http://www.cuni-encaustic-asia.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uniencaustic
.
#‎Pedro #‎Cuni #‎Encaustic #‎Color #‎Greek #‎Roman #‎Metropolitan #‎Museum #‎Parsons #‎Painting #‎mural #‎ancient #‎蠟彩 #‎蠟筆 #‎繪畫 #‎蜂蠟 #‎顏料 #‎無毒 #‎水彩 #‎油彩 #‎油畫 #‎壓克力 #‎藝術 #‎美術 #‎古希臘 #‎古羅馬 #‎壁畫 #‎修復 #‎打底 #‎保存 #課程 #工作營 #研習營 #失傳 #技法 #Lion #Spain #Madrid #獅子#防水 #日曬 #高溫 #洗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