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畫+厚塗技法 示範作品 part 2!(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





Cuni Encaustic 西班牙水溶性蠟彩 - 木板畫+厚塗技法 示範作品 part 2!



調和劑能創造出釉化效果/ Glazes, 增強彩度, 增加亮度也增高透明度, 同時加強顏料的立體層次感與附著力, 創造更多豐富的 Cuni Encaustic 顏色,

待作品完全乾燥後, 不妨使用吹風機讓熱風將蠟彩細小粒子帶到表面上, 再以刷子或是棉布處理, 帶出蠟的光澤度與色彩的深度, 讓作品更完美.



Cuni Medium 的功能與使用方式:

1. Cuni 顏料混合 + Cuni Medium = 讓作品在厚塗時也能擁有透明感, 降低Cuni 的高遮蓋力, 使底層的顏色間接顯現出來, 讓完成作品有更豐富的色彩!

2. 將Cuni Medium 當做打底使用, 可以讓作畫的表面更細緻, 更平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Cuni 水性蠟彩 - 台師大進修推廣課程!!! ]

日本神戶市兵庫縣立美術館, 館藏 José Cuni 蠟彩大師作品

Cuni Encaustic 蠟彩顏料:到底什麼是蠟彩呢?